春雷

我等春雷来提醒你爱谁

【杰坚】罗队你不对劲

*庄文杰 X 罗坚

 

 

*这是一个关于罗队突然变得异常的小故事。

 

 

 

__

 

 

大家好我是廖双,没错,做为罗队一级粉头子,有些话我也必须说了。

 

 

罗队!你到底怎么了!!!

 

 

__

 

 

最近我们的刑警队长变得越来越不对劲了。

 

 

以往把氧气当食物的钢铁侠罗队,最近却出奇的每天订外卖,而且越来越丰盛。

 

 

什么,炸鸡烤鸭大排档,米粉渔粉土豆粉,鸡汤排骨汤肘子汤。罗队这是打算再窜高几厘米?

 

 

每天恨不得s在警局里的罗队,现在除非万不得已,否则绝不加班,每天那么着急下班好像家里有人等他似的……

 

 

做为新时代好同事,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罗队长,看着嘴快咧到后脑勺的罗队,我还是默默给他挂了个精神科……

 

 

__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庞大智,做为罗队身边的第一小帮手,我无时无刻不在了解罗队的生活。

 

 

我本以为我对罗队了解颇深,结果竟连他谈恋爱了都不知道。这简直不能容忍!我必须出动!

 

 

有天早上,罗队衣领纽扣没扣好,脖子处若隐若现的草莓印刺痛了我的双眼,罗队有女朋友了?!什么时候的事?!

 

 

我开始对罗队旁敲侧击,摇着尾巴讨好他。果然,瞒不过队长的眼睛,他闻言只是低头微微笑了笑,垂下眼眸。

 

 

“不是女朋友。”

 

 

切,骗谁呢?不是女朋友谁还能把你啃成这样,总不能是狗吧?还是男朋友?怎么可能,罗队又不是……

 

 

等等……罗队好像也没说过自己不是……

 

 

__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浩子。

 

 

罗队谈恋爱了。

 

 

为什么那么确定?因为那天我路过厕所的时候听见罗队在通电话。

 

 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 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

 

 

这是罗队长?这是那个一瞪眼能给人吓尿的罗队长?我不信……

 

 

罗队从厕所出来之后,脸红的跟猴屁股一样,衣衫不整,估计是接电话兴奋过头了?

 

 

我想问问罗队怎么样,可是看见罗队长幸福羞涩的样,我就忍不住翻白眼。

 

 

中午,罗队趴在办公桌上,似乎很无力,捂着肚子,身子一直在抖,幅度也变大了,拳头微微握着,嘴里时不时发出难堪的喘气声。

 

 

罗队说他没发烧,又是一通电话,罗队走进厕所,电话挂断之后罗队从卫生间出来心情明显好多了。

 

 

我推断,罗队绝对是恋爱了,不然不会这么奇怪!!!

 

 

__

 

 

所以!我们一致认为!罗队!恋爱了!

 

 

“诶?不是,大智,罗队办公室怎么这么吵啊?”

 

 

“你这问的我就不清楚了,罗队办公室从下午开始就一直特别吵,桌子也总是一晃一晃的,反正动静不小……”

 

 

“你们难道不知道?罗队对象下午来探望他老人家了!现在在办公室呢!”

 

 

“下午警局哪来人了啊?不就一个庄文杰……吗……”



三人面面相窥,最终都识趣的闭了嘴。

 

 

警局监控显示,庄文杰小朋友于下午两点来到刑警队,右手拎着沉甸的三层饭盒,贼眉鼠眼的进了罗队办公室,并锁上了房门。

 

 

“庄文杰!谁允许你把东西放到饭盒第二层的!”


__


 

罗队第二天没来上班,自称在家健身,扭伤了腰……



谁信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

以前脑子一热的时候写的,这两天闲下来进行了二次修改,虽然依旧很烂,不过你们开心就好。端午安康各位。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48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